Shein

月莲初心,懒癌专业户,更新缓慢,文笔不好轻喷

忆【不定期更新】

chapter 02
Rein来到自己的住处附近的树林里,破旧的屋子周围被愤怒的人围住根本进不去。
预谋好的,庆典是一个庆典,一个为她准备的庆典。不管她参不参加都会被送上最后的舞台,因为颜色产生的不公平对待。
看来行李没有办法拿了,Rein想着。害怕别人看到她,毕竟斗篷被收走,刚刚逃得急也没有拿回来,自己现在一身看着就凉快可以降温的打扮,还是别去了凑热闹了。
Rein从树林一旁距离他们遥远的小路潜入森林中。
正值夏日,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打在路上,光斑落在Rein的身上,纤细地可以看到她面颊上呼吸的鼻子,过度运动泛红的脸蛋,微张的嘴巴轻轻呼吸着。

也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Rein终于快走到小路的尽头,想着这里应该不会被追上来了,准备在前面一点点的地方稍微休息休息。看到了一个人。
可能是来抓她的人。
就在路的尽头,牵着绳子,看不清身后动物的物种,但是Rein可以肯定,那不是马。害怕是来抓自己的人,她警惕地往后退了一步,侧身躲进一边的树林中。却看到了他手里拿着的是自己的早早就收拾好的行李。
仔细看了看穿着打扮,不是南国的衣服,是西国的。
西国对女巫最为排斥的国家,南国的火焰对Rein没有用,可是西国所用的火,会烧死她。南国下了大手笔想要除掉她啊。
她没有用向前走,虽然会绕一些远路,但是这条道是不安全的了。
Rein打定主意,还没有来得及移动。那人身后的动物冲着她叫了一声。然后扑向她,没有任何缓冲,她被扑倒了。一个元素女巫被一个坐骑扑倒了。Rein长这么大头一次感受到一种羞耻感,好丢脸啊。
这个时候她才看清这个不明生物的物种。西国人就是有钱啊,连坐骑都是稀有物种。Rein看着身上的龙,应该是一只成年龙,翅膀各方面已经发育完全了。黑色的身体,金色的眼睛,飞翼龙。这应该在龙类都是一个帅气的男孩子。如果他不舔着她的脸,一副求表扬求抱抱的神情的话,应该在Rein的心中会更加加分的。
Rein伸手抚摸龙的脖子说:“乖孩子,起来。”
适得其反说的就是Rein,那只龙非但没有起来反而更加用力地蹭Rein的脖颈,刚刚被绳子绑住摩擦的地方更加疼了。Rein正在考虑需不需要用魔法强行秀一波操作,让这个粘她的龙离她远一点的时候。
低沉的声音响起来:“Lily,起来。”
那只龙似乎不满,更加使劲地蹭了蹭Rein然后离开了她。
Rein吃痛地摸上自己的脖子,看向龙的主人:灰色的斗篷下是深蓝色的衣服。五官端正,肤色偏黑,深紫色的头发,刘海在眉毛附近,短头发刚好在耳朵上方,左耳上戴着一个绿色的耳钉,深色的眸子看着她,向她伸出手。
Rein握住向她伸来的双手,站起来。好闻的郁金香味扑面而来。
龙的主人缓缓说道:“抱歉,女巫小姐,我的龙Lily刚刚可能把你当成食物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