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n

月莲初心,懒癌专业户,更新缓慢,文笔不好轻喷

忆【不定期更新】

chapter 03上
果然,再一次被梦惊醒。
Rein张开眼,身边是Lily均匀的呼吸声,身前的火因为燃烧发出噼啪的声音。Eclipse靠在不远处的树干上睡觉。
即使是夏天,夜晚还是凉的渗人,Rein紧了紧身上的毯子。
梦境中的一切还是记不起来,头疼欲裂,疼得下一秒就要疯掉。好像只有将自己蜷缩起来才能好一点。
“不要让他等太久。”脑海中突然浮现出梦境中自己的话。
“嗯?”听到动静醒来的Eclipse,看向缩成一团的Rein发出疑问。
“没什么。”Rein回答,“就是有点冷。”
Eclipse脱下自己的外套,扔给Rein。
“那你呢?”Rein被外套正好盖住头,费力从外套中挣扎出来问道。
Eclipse从一旁自己带的行李中拿出一条薄的小单子披在自己的身上,声音中还带着没有完全清醒过来的沙哑:“睡吧,我在这里。”

早晨第一个醒来的是作息时间良好的Lily,它起身抖抖自己的翅膀,欢快地叫了一声,没有叫醒熟睡的Rein和Eclipse。
甩了甩自己的尾巴,走进森林里:看在本帅今天心情好的份上,早餐本帅给你们带回来。
第二个醒过来的是Eclipse,他在Lily鬼哭狼嚎的时候就醒来,据他多年对这条被叫成小百合的成年雄性龙的了解,如果自己醒的比他早,那早餐肯定就是他负责。
这条缩小版的飞翼龙懒就算了还特别挑食,不合心意就要多跑好几趟伺候他。Eclipse不止一次思考自己带他出门的原因是什么?这个逼装得有些坑自己了。
最后一个醒来的是Rein。醒来的时候Lily已经带回来早上吃的水果,正在嗷嗷地对Eclipse叫。
“嗷嗷嗷(为什么你每次起床都这么晚。)”
“嗷嗷嗷吼(你就不能起来早点给我做顿饭吗?)”
“嗷嗷吼吼嗷嗷(总有一天你会失去我这条英俊龙的。)”
反观被龙吼叫的Eclipse,一脸淡定啃着手里的水果,丝毫不受影响,吃完了还不忘去溪边洗个手,最后洗完手对着跟着他嗷嗷叫的龙用反问的语气“嗯?”了一声。
世界安静了。
多么美好的早晨啊。
Eclipse将手上的水擦干,准备熄灭火的时候。Rein站在火堆前用手触碰。
“小心!!”Eclipse冲上前,拉住Rein。力度之大让Rein连续后退好几步直接坐在地上,见到他深吸几口气,不满的看着Rein,才开口,“女巫小姐你是没见过火所以一定要用手感受它的温度吗?”
Rein懵逼,下意识摇头说:“我是元素女巫,碰到火可以直接吸收的。”
“那你也别碰。”Eclipse拎起刚刚装好水的水桶,将火浇灭。
莫名其妙,Rein起身,拍干净身上的土。

和Eclipse一起赶了一段时间的路,Rein发现他这个人真的很全能。打猎,生火,做饭,守夜,就连天气都可以预报,就是一个全职保姆。怪不得Lily这种刻苦认真的龙种都能被他养成每天都嚎叫的龙。
Rein有时候会想Eclipse是不是把自己当成一个9岁的孩子,不让自己碰水碰火碰危险物品,
也许她缺失的记忆里Eclipse就是自己的保姆吧或者说这个人真的很负责,拿了钱服务态度挺好。
令Eclipse同意让Rein碰水是在一次事故中。为了能早日到达东国,他们选择的路线是穿过森林的东部在经过西国到达东国。
森林里不确定因素居多,土匪强盗的出现也使很多旅人和商人不敢贸然从森林抄近道,当然也有不害怕的人,比如Rein和Eclipse。遇到强盗是在晚上的时候,Eclipse和Rein坐在火堆前聊天,Lily在一旁睡着了。
夜深,Rein聊着聊着人也有些犯困,迷迷糊糊地东倒西歪,下一秒就要睡着了的样子,果不其然,Eclipse正准备问她需要毯子盖着睡觉不,扭头看到要倒下的Rein。赶紧伸出手接住她,叹了口气,把她抱起来,走到Lily旁边,用把脚它踹醒,被吵醒的Lily不满准备冲着他嗷嗷叫几声,看到他怀里已经睡着的Rein,几声嗷嗷成了一声带着妈妈宠爱的呜声。Lily拍的拍翅膀示意把Rein放在它旁边。
Eclipse看懂傲娇龙的示意,说:“你往旁边移,地儿暖热了给她。”
“嗷嗷 哦哦嗷嗷(欺龙太甚,我跟她睡,给她温暖)”
“你几天没洗澡了?”Eclipse挑眉反问。
傲娇龙表示屈服。不情愿的挪开自己的地儿。
Eclipse满意地把Rein放下,将夹在肘中间的毯子给她盖上。
“晚安,莲音。”他说。
Eclipse起身之后还不忘给Lily一个警告的眼神。
后半夜总是安静的,一切细微的声音都会无限放大,草丛中脚步声越来越重。等到Eclipse注意到他们的靠近时,已经来不及叫醒熟睡中的Rein。他很清楚,一旦他发出声音,距离他们不到5米的人就会冲上来。
手已经摸上腰间的鞭子,再近一点,近一点,只要在攻击范围内,一切都好办了。
Rein这个时候却被噩梦惊醒了,她坐起来,看到Eclipse警惕地看向身后,余光看到她,食指抵在唇边,“嘘……”
“嗯?”只是一个简单的反问语气,一个刀子就已经架在他的的脖子上。身后的土匪,贴在Rein的身后,呼气在她的耳边:“别动。”
看到Eclipse皱起的眉头,手微微使劲,Rein白净的脖子上被划出一道不浅的痕迹,热热的液体沿着脖子流下,流到Rein的锁骨上。
她下意识的摸上锁骨。熟悉的触感,粘稠的感觉——是血。

库存就到这里了,下回更新可能就比较晚了,还没有想好怎么写,日常卡文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