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n

月莲初心,懒癌专业户,更新缓慢,文笔不好轻喷

忆【月莲】

chapter 03下
看到Rein锁骨上鲜红的液体,Eclipse眉头皱得更紧,手已经摸上腰间的鞭子,正在考虑怎么样叫醒睡在一旁的Lily。
Eclipse还没有来得及动作,钳制住Rein的土匪先一步开口:“不要想着搞什么小动作。把手放到头上,你手里如果有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我手下这个小美人头就该流泪了。”
Eclipse缓缓地将手放到头上,观察附近土匪的分布,不下10人,只要可以把Rein从那个人手中夺回来,就可以赢。
Rein在他们说话的时候,把手放在那人的手臂上,轻轻向后一靠。土匪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紧接着就被一个水牢囚禁住头,突如其来的缺氧,令他丢下刀子,用手不停的拨弄水球。
Eclipse趁着这个时间,掏出鞭子来到Rein的身旁,搂住她顺便给一旁的Lily一个暴击。
昏昏沉沉,Lily醒来了。
“这是女巫!!!万恶的女巫!”传来的声音,“这臭娘们儿是女巫,真他妈恶心。”
“恶心?”Eclipse挥起鞭子把那个叫嚷着的人绑到他们面前,捏住他的脸,“再用你这张嘴说出刚刚的字眼试试。”
低沉的嗓音没有一丝抑扬顿挫,平铺直叙却令那个人腿开始发抖。这个人太恐怖了,明明没有任何发怒的迹象,给人的压迫感却那么强烈,不是他想抖动,而是身体的自然反应。
遇到比自己强太多人的战栗。
“怎么,听不懂?”Eclipse再次开口,“要我再说一次?”
说不出来话,被气场压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被抓住的人只能使劲摇了摇头。Eclipse看了他一眼,用脚蹬开。
周围的土匪根本不敢动弹,打劫的人多了什么样的人也都见过,但是Eclipse这种人绝对是遇到第一次就不想遇见第二次。
这种人惹不起。
也是打劫过许多人的团伙为首的老大出来了,扛着一把刀,左半边脸有一道疤痕,从额头一直到右耳朵。
老大出来,冲着Eclipse把刀一挥直指他的鼻尖:“能耐挺大啊。这样,大家彼此退一步。你留下钱,然后滚蛋,我们不伤害你和那骚情小女巫。”
Eclipse看到Rein迷茫地盯着他,Lily虽然还没有完全清醒,可是这个状态保护她还是可以的。
没有回避,Eclipse向土匪老大走去,手握住刀背,使劲向下一按,因为毫无准备老大的手跟着跟着一歪。Eclipse用鞭子绑住他的手腕,一甩,刀虽然没有脱离手腕可是身体跟着带偏一段距离。Eclipse一收,那人就来到了他的面前,松开鞭子,在小腹就是一脚。
老大仰躺在地上,肚子上是Eclipse的脚,手腕被拉直,手掌充血,刀还在手上。Eclipse抽走他那在手上的刀。
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滚。”
原本拿刀的手动不了,另一只手想要反击的时候,Eclipse挑眉:“不想要那只手了?”
刀跟着就落下,插进他脸庞的泥土里。
“听不懂?我让你,滚。”
“你知道我们老大是谁吗?”
“你知道我是谁吗?”
“Bright老大是不会放过你的!”
Eclipse笑了,刀缓缓划过泥土,逼近那人的脖颈,在触及到脖子上的肌肤是停下来。
“Rein,别看。”他的声音没有刚才震慑土匪时冷淡,相反,是温柔的,那应该是她第一次听到,不对,不是第一次。总之,很熟悉,很熟悉,那是绝对是她熟悉的,而现在只是忘了,仅此而已。
Rein回答一声好,转头摸上Lily的头,Lily本来就没有醒完全,又感受到温暖的触碰,迷迷糊糊听到Rein的声音。
“乖孩子,睡吧。”
与此同时,希尔度已经提起刀向那人的胸口刺去。
又是那鲜红的液体,溅到他的脸上:“我一直不明白,死人是怎么样告状的。”
把刀留在他胸口,向周围还在震惊中的同伙说道:“把你们的老大带走。”

看着头头被带走,Eclipse才准备向Rein走过去。Rein看着Lily一下又一下得抚摸着它。她又做梦了,梦的内容还是一如既往地记不清,可是却很熟悉,她在很大很大的房间里,在她很大很大的床上躺着,身边是一个熟悉的人。那个人手一下又一下得摸着她的头发,温柔安静。
他的手很大,令她跟安心;他的声音很好听,令她沉醉;他的双瞳很熟悉,那是她最喜欢的。然后清醒过来,看到的就是她最喜欢的双眸,那么平静得看着她,对着她说安静。
“怎么了?”Eclipse看到Rein心不在焉的样子,说道,“离天亮还有一段时间,再睡一会儿吧。”
用手揉了揉Rein的头发,发现不太妥当,手虽然擦干净了,不免还有些血渍。
“抱歉。”他收回手。
手在中途被拦住了。
Rein握住那只手,站起身。
火还在烧着,灰色的烟升起。月亮被薄云挡住,只能发出微弱的光。夏天的蝉鸣声,溪水的哗啦声。
Rein的手摸上Eclipse沾上血渍的脸,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他。也不知道他有多高,但是Rein必须抬头才能看到他的脸。
Eclipse的握住Rein的手微微收紧。Rein看向他眼睛的深处,轻声说:
“我们很早很早以前就认识,对不对?”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