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n

月莲初心,懒癌专业户,更新缓慢,文笔不好轻喷

【忆】04下 不定期更新

chapter04下
点好菜,到一旁的老板娘走之前还不忘对Eclipse使了使眼色,表示自己都懂。
吃完饭,Rein坐在沙发上。把头发放下来,把玩着,思考着要不要把头发剪短。
“Eclipse,我要不要把头发剪短些。”Rein问。
“不需要,现在挺好的。”Eclipse抬头看可以眼她的头发,果断回答。
还没有来得及享受一会儿宁静,旅店的门被推开。一个女孩子进来,圆脸,眼睛很大,头发和Rein一样扎成一个高马尾。
扑到正在收拾的老板娘身上。
“妈妈我回来了!”小姑娘开心地说道。
老板娘被这一突然的动作吓到了,愣了一下,拍上女孩子的头:“Altezza,回来之前也不告诉我们一声。”
Altezza吐舌笑,注意到还有其他人的存在退后了几步点了点头。
看到了Rein靠在沙发上,沉默着对她点了点头。一旁的Eclipse看到她却明显皱起了眉头,他站起身,准备向她走去。
Altezza已经跑过去,抱住了Rein。
“谢天谢地,我就知道你没有死。我就知道。”
Rein一头雾水,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女孩子抱着自己,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
Altezza继续说:“我知道,您现在不能被人认出来。您还活着就很好了,还好有Eclipse骑士保护着您,太好了,还可以再次看到您。

“那个……请问你是?”Rein还是说道。
“我是Altezza啊!您以前救过我,我还给您放过婢女。”Altezza情绪很激动,松开Rein说道,“您是Rein,Eclipse是您的骑士,您曾经送过他一直飞翼龙,黑色的,被Fine起名为Lily。”
Rein不知所措,下意识地后退了一点点,说:“我是Rein,但是没有骑士,我知道一只飞翼龙,叫Lily,可是我对你没有印象。”
听到Rein这样子说,Altezza满脸写着不相信,
看了眼一旁皱着眉的Eclipse,突然明白了。尴尬地挠了挠头,充满歉意地说道:“抱歉,是我认错人了。”
Rein点头。
不是她不认识Altezza,她只是忘记了。她知道。
Rein头绪很乱,点了点头,对Eclipse表示自己要回房间就走了。
Altezza看到Rein走上楼梯,直到看不到身影,才问道:“她为什么失忆了?”
“那场大火,把所有关于我的记忆都烧没了。”
“我刚刚是不是……不应该”Altezza开始紧张,Rein的记忆还没有恢复,她就这样刺激她,如果那次大火反噬影响到她该怎么办。
“别多想了。”Eclipse看着楼梯口,叹了口气。

Rein第一次在中午做梦。
不再是模糊的长相,一样熟悉的脸就在她的前方。骨节分明的手摸上她的脸,深色的瞳孔,深紫色的碎发。
她喜欢的低沉的嗓音一遍又一遍地叫着她的名字,温柔而缠绵。
她就站在原地,看着他。
“我认识你对不对,”Rein抓住他的手,“很早很早以前就认识了。”
“是啊。”那个人说。
……
Rein醒来时发现自己哭了。Eclipse坐在一旁,递给她一张纸。
这是她第一次,还记得梦里的内容。
梦里的人就在她的眼前。她不会认错,她很确定。
“我们很早就认识对不对?”Rein看着Eclipse,再一次说出那天晚上问她的话。
“Rein……”Eclipse犹豫着开口。她的眼神和那天完全不一样了。这不是在询问他,是在告诉他。
“你答应过会来找我对不对?”Rein的声音有些沙哑,“然后你来了。”
Eclipse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夕阳落在她的身上,她红着眼眶,哽咽着的声音,糯软的声音说:“Eclipse。”
Eclipse又拿出一张纸,为她擦掉眼泪。
“是啊,我来找你了,Rein。”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