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n

月莲初心,懒癌专业户,更新缓慢,文笔不好轻喷

【忆】不定期更新

chapter 05下
叛乱的人最后被关在地下监狱永久监禁。
Rein小公主因为这件事情变得有些忧心忡忡,每天跟在Eclipse小骑士的身后。
Eclipse小骑士哭笑不得,角色互换互换地让他有些不太适应。
他练剑,她在旁边坐着不知道捣鼓什么;他练习鞭子,她在旁边坐着不知道捣鼓什么;他跟在她后面,她在前面走着不知道捣鼓什么。
看着小公主不知捣鼓什么的第三天,Eclipse终于问了出来:“你到底在搞什么?”
Rein小公子考虑了好久,低着头踢开脚下的石子,拉住Eclipse的衣服,说:“告诉你一个秘密。不能打小报告的秘密。”
“什么?”Eclipse吃惊,自家小公主什么时候成这种角色了?文文弱弱地下一秒就会跌倒在地上。他是不是那天被踹了一脚被踹出幻觉了。
带着不可思议,Eclipse点头。Rein踮起脚尖趴在他的耳边说:“其实我是女巫。”
Eclipse当然没有相信。在西国,女巫是禁忌般的存在,一旦发现,立刻被处决。
就当自己的小公主开了一个玩笑,Eclipse只是伸出手揉了揉Rein的头发,最近小公主内心比较脆弱不相信这种话还是憋回去吧。
“我知道了。”

14岁那年,Rein的生日前几个月收到了一个蛋。
Fine开心地把黑色外壳烫金的花纹的蛋送给Rein。两个辫子一翘一翘地,仿佛在跳舞。Rein必须要抱着才能把蛋拿住。
Fine说:“这个是我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带回来的。”
Eclipse悄悄问Bright这个蛋的来历。
Bright微笑,说:“你猜。”
“那么大的蛋难道是龙蛋?”Eclipse说。
Bright点头,伸出食指比在嘴上。
龙蛋只有女巫才可以孵出来,这个蛋给了小公主有些暴殄天物啊。Eclipse也点头,心中却暗暗想到。
在Rein生日前2个星期龙孵出来了。Eclipse才明白,Rein在13岁给自己说的秘密是真的。
还不知道自己之前一直被人怀疑的Rein小公主抱着趴在自己怀里的睡觉的龙宝宝,问Eclipse要叫什么名字。
Eclipse想了想,一只皇室的龙还是入乡随俗好,什么Jackson,Esther,Puth这种高大上的名字还是算了,想了一个清新脱俗的名字,说:“Mike.”
“那就叫Mike好了。”Rein小公主点了点头,表示对名字的赞同。
“Fine也不知道那里寻来的龙蛋啊,”Rein小公主一只手顺着龙宝宝鳞片,听着龙宝咕噜咕噜的声音,短小的翅膀抖了抖钻进Rein的怀里。
“听说Bright生日准备给Fine送好多好多向日葵。”Rein干脆直接原地坐下,对Eclipse说道。
Eclipse点头。

就在几个星期后Rein生日当天送了很多很多,
百合花。
Rein小公主看到一屋子白色百合花,当即就把Mike龙的名字改成了Lily。
事后Bright问Eclipse送百合花的意义是什么。Eclipse逗弄着百合龙,有些无奈地开口:“就是觉得,挺好。”
“那你怎么不送公主她喜欢的花?”Bright用同情的眼光看向百合龙。问到。
“总不能次次都让她称心如意,”Eclipse回答,“她可能忘了我是个比较记仇的人。”
Bright没有回答,伸手指弹了下Lily的脑袋。Lily生气,扬起他的尾巴誓要与Bright决斗。Bright好笑着打量着这个百合龙。
突然听到Eclipse的声音:
“郁金花闻太多了,对身体不好。”
原来是个傲娇啊,Bright又弹了一下Lily的脑袋。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