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hein

nayouz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篇文章,380人喜欢

应用截图

Shein

Shein

 

忆【不定期更新】【月莲】【艾莲】我超级喜欢这一对:)

我竟然更新了!!!!
番外 02

恢复记忆的Rein在某天清晨,起床看到趴在自己脚边的Lily和还在睡的Eclipse。

想到小时候自己从来没有见过Eclipse睡着的样子,向来都是在Eclipse的注视下醒来。之后的旅程中也是他先起来,哪怕是睡着的也睡得不深,恢复记忆之后也是他醒来得早。

今天这样子,看到还在睡着的样子,对于Rein来说有些新奇。

Rein从小就知道Eclipse长得特别好看,不然也不会收获一堆女生的芳心,拥有比自己还要高的情书。用他是同性恋的事,击退了一些女生。但还是有少数女生不肯死心寄来情书。

的确,就连Rein对脸这样挑剔的人,偶尔都会沉迷于其中。但是Eclipse的睡相实在不算好,头发乱糟糟的,眉头没有醒着时的紧皱,微微扬起,嘴巴也不好好闭紧,微微张开也不害怕流口水。Rein默默地吐槽。

又偷偷看了一会Eclipse,因为是被搂在怀里,Rein悄悄地凑上去,嘴巴贴上他的嘴巴。恶作剧般又贴上他的脖颈,留下了一个小草莓。

就这样子Eclipse还没有醒,Rein松了口气,轻轻拿开Eclipse放在自己腰上的手,从床上坐起来,百无聊赖地从床头柜上拿起还没有读完的小说。

一页还没有看完,Eclipse有清醒的迹象了,伸手搂住Rein,趴在Rein的腿上。青色的胡茬还没有剃,刺得Rein有些疼。
“醒了吗?”Rein出声试探。看到他只是搂住自己后就没有动作,把手放在他的头上,轻轻揉了揉,小声说道:“也不知道小时候看到你这个样子,还会喜欢你不。”

凌乱的头发,未醒的双眼,Eclipse把Rein手上的书抽走放到一旁,将Rein重新扯回被窝。

“嗯?”声音有些哑哑的,Eclipse看着Rein,“不会喜欢我?”

不等Rein回答,就迫不及待地吻上Rein的唇。到Rein的脸都通红了,才放开,又问道:“会不喜欢我?”

“Eclipse,我还没有刷牙。”Rein有些气愤。

没有听到想听的回答,Eclipse又吻上Rein:“没有关系,我也没有。”

“Eclipse,我真的没有刷牙。”

“嗯。”吻落在Rein的耳垂上。

“Eclipse,你听到了吗?”

“嗯。”下巴上。

“Eclipse,你手别乱摸。”

“嗯。”脖颈上。

“Eclipse!”

“嗯。”锁骨上。

“Eclipse我喜欢你。”就在Eclipse准备更深一步的时候,
Rein抱住Eclipse说道。

“嗯。”Eclipse笑,又吻上Rein的唇,“我也喜欢你。”准备继续。

“小时候看到你睡觉的样子,也也会喜欢你。”Rein说。

Eclipse忍俊不禁:“想知道我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吗?”

Rein摇头。

“你17岁的时候,早上还没有清醒的时候,口齿不清地喊我的名字。我走过去,以为你有什么事,你半梦半醒爬起来看到我,对我笑了下,拉住我,亲我的脸,对我说,超级喜欢你。”Eclipse抱着Rein,一下又一下地顺着她的头发,“觉得,我家小公主长大了。不能乱给别人看了。就决定要保护这个超级喜欢我的小公主一辈子。让她只看我。”

“我眼里还有好多人。”Rein小声嘀咕。

Eclipse笑:“晚上的时候,也有吗?”

Rein突然脸红,埋进Eclipse的怀里:“你闭嘴。”

“我闭嘴,我闭嘴。”Eclipse笑,“我的小公主害羞了。”

Rein觉得以后还是Eclipse先醒来比较好。

Shei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hei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