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n

月莲初心,懒癌专业户,更新缓慢,文笔不好轻喷

忆【不定期更新】

chapter 02下
听到女巫这个称谓,Rein不动声色地后退一步,把自己的手从那个人手中抽离,看到自己的包裹在那个人手中,不祥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看到Rein明显的敌意,那人拎起她的包裹。带着笑:“想要吗?”
Rein点头,里面装了很多重要的东西,不是他拿到了,她也会有再次回去拿。Rein看着他:“你有什么条件?”
“条件?那就让我送你到你想去的地方吧。”他开口说道。向前走了一步。
Rein一动不动地盯着他,企图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什么端倪。并没有,都说一个人眼睛是不会骗人的,Rein深信这一点,所以在Fine和她说话的时候都是看着她的眼睛。而这个人在她的猜测中是来抓她的,可是他也没有撒谎。看不懂的人。
“这个条件对你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Rein接过自己的包裹,说,“你可以提更高的要求。”
他笑,没有正面回答的Rein的话:“我是Fine小姐委托来照顾你。”
Rein半信半疑,但还是伸出手说:“你好,我是Rein。”
“Eclipse。”Eclipse回握住她的手。
Eclipse看着Rein弯腰从行李中拿出一双鞋子,白皙的脚踝上有青色的英语纹身:RE.
他收回视线将身上的斗篷披在穿好鞋子的Rein的身上,“准备去哪个国家?”
Rein说了声谢谢穿好斗篷,斗篷有些长,拖到地上。浓郁的花香让Rein一直紧绷的神经得到稍微缓解,她想了想试探着回答道:“西国。”
“不可以,西国对你来说太危险了。”他立刻反驳,“重新选一个,好不好?”
Rein没有想到他会有这么大的反应,点了点头。
“东国吧。”
Eclipse说好,走上前将对于Rein来说过于大的斗篷稍微整理整理,叫来被冷落半天的Lily对Rein说:“斗篷太大了,你坐到Lily身上吧。”然后抬手示意Lily蹲下,让Rein坐上去。
“不用了。”Rein站在一边,将包裹放在Lily身上用手抚摸这条正在向她撒娇的龙,说道。
“你的脚受伤了。”Eclipse说,“还是说你想让我抱着你?”
Rein漂亮的眸子看了他一眼,骑上龙,将帽子带上缓缓说道:“你可以抱着Lily。”

从南国出发到东国并不是一段容易路程。大陆上最强大的西国占地辽阔,而东国的必经之路上,就有西国的领域。
也不知道走了多少路程,夜晚的到来,才使他们停下脚步。Eclipse点燃枯木枝,将一路上从森林中采摘的果子递给Rein。同时将烤好的第一只鱼送到Lily的嘴边。
“这个真的可以吃吗?”Rein对手上这个红红绿绿的果子安全性表示怀疑。
Eclipse看着她笑了笑:“可以吃的,你肯定会喜欢的。”
走到她身边将烤好的鱼给她,拿走果子:“不然你先吃鱼?这个饭后吃。”
Rein点头,接过。Eclipse咬下一口果子,叼在嘴上,继续烤鱼。不忘叮嘱一句:“小心烫着。”
Lily趴在Rein的旁边,用自己的脑袋蹭着Rein。她忍俊不禁,手摸上Lily的脑袋,没有想象中的硌手反而有些舒服。如果自己有条龙那该多拉风啊她想到。
“好孩子,真乖。”Rein对Lily说。
“Eclipse,为什么要给他叫Lily?”看着这条英俊威武的却被强行缩小的龙,Rein问到。
Eclipse回头,看到自家龙不要脸地趴在小姑娘的身旁一脸享受地接受着小姑娘的抚摸。叹了一口气。
“不是我起的名字。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他就叫这个名字了。”
“那他的原主人很厉害啊。”Rein说。
“不厉害。”Eclipse又烤好一条鱼,喂到龙的嘴里。看向Rein,有些自嘲地说道:“她很傻。”
Rein轻轻嗯了一声,将目光收回,转移到Lily身上没有继续说话。
拿起他刚刚给她的果子,咬下一口。
她果然很喜欢这个味道。

以防有野兽靠近,Eclipse没有熄灭火,靠在树干上。Rein枕在Lily身上。慢慢沉入梦乡。
又是中心湖,古树。Rein站在湖的中央。只有在梦中才能回想起的记忆涌上,每个梦中都会出现的人再次出现,她主动走上前,想要看清他的面容。还是那双好看的眸子,其他明明那么清楚,却又那么模糊。
手摸上他的脸,碎头发触碰到她的手。他握住她的手,放到唇边亲吻。另一个手扶住她的腰将她拉近,花香,她最爱的味道。
“你一定是我很重要的人。”Rein说,扑进他的怀中,贪婪地闻着它身上的味道,“一定很重要,很重要。所以每天你都出现在我的梦中。可是我每天醒来就再也想不起来你了。我应该怎么样才能找到你啊?”
“你不用来找我。”他用力回抱住Rein,略为沙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我会找到你的,不管你在哪里。”
来不及多享受这令人沉醉的怀抱,Rein突然下坠,掉落湖中。越来越深,越来越深,她死死盯着湖面上的人,看着他用力砸向湖面拍起水花。
她好像好像游上去,却动弹不得。
然后看到另一个自己在自己的上方,眼神带着悲伤,握住她的手,流下眼泪。
不要让他等太久。
她说。

评论

热度(5)